公子玉箫

九辫 朱白 wb:公子玉箫

🦊🐏细水长流的感情状态太让人安心了

近期的糖🍬都是一些日常糖,说实话,咱i9b们好像都习惯了,甚至默认他俩本该如此。


这种感情状态让我这种看客都感觉到满满的安全感。


🦊和姐姐安迪聚餐,被拍到了,师娘和安迪穿的都是Aveineil  (如图所示👇🏻)

师娘穿着也就算了,S号的安迪穿着也大啊,给自家外甥量身定做一件还叫事?想起来一些“183尺码

有个开潮牌店的姑爷就是好啊!



今晚开放麦前彩时,

🐏:“我见过师父的牙啊,不长这样啊

🐏:“我陪师父看过牙

❓❓❓不太懂啊,单纯问问,九字老四和师父那么亲?还得陪师父看牙去❓❓❓



还是今夜开放麦,当问到“如果有一天,师父让你给岳云鹏和郭麒麟当捧哏,你会选择谁当捧哏?

🐏选择真麦:“我选择救那狗”

真的是毫不犹豫,并且回避了这个问题,而真麦正是在说,我说的是认真的,表明了意思“我杨九郎认哏,我不离开我搭档张云雷

想起来那些年在台上的话“开玩笑也不行

🐏这些年一直是八面玲珑的人,为了综艺效果,也应是“二选一”,但是,🐏偏不,直接不回答,创造第三种答案。


认哏不只是说说而已💚

🐏太让人安心 太踏实了。

日常见真章。


还是tla会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